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戚成刚:新浪办比赛影响力更大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戚成刚:新浪办比赛影响力更大
2018年05月21日 16:29 新浪体育
全明星俱乐部运营经理戚成刚 全明星俱乐部运营经理戚成刚

  2018年5月19日,由新浪体育与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在苏州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龙湖苏州狮山天街店)展开。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龙湖苏州狮山天街店)运营经理戚成刚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向我们介绍了全明星滑冰俱乐部的经营理念。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是由李宁先生统筹,王睿女士亲自主理的集运动、休闲、娱乐和滑冰培训为一体的真冰滑冰场品牌。”在谈到自家的冰场时,戚经理相当自豪:“我们苏州龙湖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拥有1800平的国际标准冰面,我相信它能够承办这样的国际赛事。”

  与以往的俱乐部办赛不太相同,本次由新浪体育主办的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多了一些新元素,戚经理也感受到其中的差异“新浪作为媒体,它筹办的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影响面肯定会更广。针对本次在全明星举办的比赛,我们前期也是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对员工的技能培训以及对本次比赛的宣导”

  作为冰球从业者,戚经理也从专业的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冰球发展的优势:“作为冰场运营方,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能够爱上冰球,因为它能够培养小朋友的团队意识以及培养坚韧不拔的品格,这对他们以后的发展都大有益处。同时,这也响应了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对于苏州全明星来说,我们想让滑冰变成一个大众喜爱的、时尚、休闲的运动方式。”

  可能是受到父亲的影响,戚经理的两个孩子也喜欢上了冰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期望戚经理说的很简单:“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就非常棒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