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揭幕战(苏州站)球队招募

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揭幕战(苏州站)球队招募
2018年05月02日 15:10 新浪体育
青少年冰球比赛(资料图) 青少年冰球比赛(资料图)

  由新浪体育、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际级青少年赛事——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将于2018年5月至8月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为中国青少年球员提供更多跟国外球员切磋交流的机会,以赛代练使球员通过比赛得到更大的提高,为2022年京张冬奥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储备。

  新浪体育将对本次赛事全程进行全方位报道,所有参赛球队将获得在新浪体育千万级媒体平台的曝光机会。本次赛事揭幕站(苏州站)将于5月19日在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苏州龙湖店举行,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球队,即刻可进行报名。

  一、 竞赛组别

  2018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首站苏州站将设置U8、U10、U12、共三个组别。各组别参赛队员年龄要求如下:

  U8:2009年1月1日-- 2010年12月31日

  U10:2007年1月1日-- 2008年12月31日

  U12:2005年1月1日-- 2006年12月31日

  二、 竞赛安排

  1。 时间:5月19日

  2。 地点:苏州市高新区塔园路181号,龙湖狮山天街5F-Z16,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苏州龙湖店。

  三、 报名费

  每队报名费人民币6000元,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将不再另收报名费。

  四、 报名方式

  联系人:张瑞 15510194034 王柯薇 18519657071

  五、分站赛奖金

  冠军5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2000元(不足三支球队,冠军3000元、亚军1500元)

  六、 竞赛规则

  1。 每个组别最大容量球队为4支,进行单循环比赛,胜一场得3分,平局得1分,负场不得分。若积分相同,则将积分相同队伍主客场比分相加,得失球差异(净胜球)高的队伍胜出。根据循环赛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获得分区赛冠军,排名第二的队伍获得分区亚军,以此类推。分区赛冠军晋级总决赛。

  2。 比赛时长

  采用不间断计时(毛时间)。要上场的队伍应该准备好在两分钟热身后立即上场比赛。比赛分为三节,每节15分钟。最后两分钟内,如果双方比分之差在2 球之内,将实行鸣哨停时制度(净时间)。如果比分差距从三个球减到两个球以内时,鸣哨停时开始。两队差距拉到三个进球以上时,将不再停时。

  3。 暂停

  分区赛及淘汰赛时每支球队允许有一个三十秒的暂停,淘汰赛期间每支球队拥有一个三十秒长暂停。区域晋级赛的淘汰赛期间将进行加时赛。

  循环赛排名及淘汰赛赛制

  4。 替补球员区规则

  仅球员和教练可以进入候补球员区,最多三名球队工作人员/教练;比赛官方摄影师和摄像师可被授权访问替补球员区。任何队伍需严格遵守上冰比赛时间。无论以任何理由迟到或者逾时滞留冰面,都将受到联赛相应惩罚。涉事球队将不再获邀参与联赛。

  5。 违例

  a) 任何球员或者教练对赛事官员/裁判采取任何身体或言语侮辱,将被强制退赛,如果行为恶劣屡教不改将采取法律措施。

  b) 大赛对于赛中任何危险性活动采取零容忍政策。其中包括故意冲撞,用杆击打,高杆等等。球员故意实施上述行为将可能受到五分钟判罚。

  c) 场上打架视为自动退出比赛;勾人,拉人,干扰,阻滞对方等任何形式的行为都将被判违规;从防守区射出的球,如果越过比赛区域或玻璃,将被判拖延比赛时间(落到候补球员区除外)。

  6。 惩罚措施

  小罚为2 分钟,大罚为5 分钟并勒令退场,10分钟勒令退场。除赛惩罚-五分钟大罚,勒令退场,并由赛事委员会做出下一步决定。场上两队同时被罚,进行四打四的比赛。被罚的球员时间罚满之后,只有在下次发球对峙时方能上场。如果有球员在第三局的最后五分钟内、加时、点球或是赛后,接到10 分钟勒令退场的话,将取消该球员下场比赛资格。

  7。 装备

  球员必须有足够的面部保护措施(头盔及面罩),头盔带子的下巴部分需要做防护。所有的球员都需要佩戴颈托。鼓励所有对队员使用牙托。不允许球队对球杆尺寸提出抗议。不接受对裁判判罚的抗议。如有其他疑问,由裁判长裁决。

  8。 程序

  a) 队员和教练必须在第一场比赛之前提前90分钟到场签到。所有队员必须持有效护照(非中国籍队员);身份证/户口簿(大陆队员),证件需带照片,照片需与注册照片一样。通过注册后,赛会将发给球员通行证。进入冰场时,球员需出示通行证方可进入球场区(赛前需要向裁判出示)。只有球员和教练可以进入球场区和更衣室。其余人员(包括球员父母,朋友,球迷等)将被引领至观众席和冰场其他相关区域。

  b) 每位球员只能以一个球服号码注册,上场比赛时必须始终只用这一个号码。如果有球员违反球赛规则冒名参与比赛或者未着规定号码上场,其球队将被判两分钟小罚,相应球员及其教练将被禁止参与当场比赛。赛方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另行处罚。

  c) 如现场比赛前出现球员超龄情况的球队,将予以严惩。即球员立即取消比赛资格,不得参加剩余所有比赛,其球员所在球队将处以3000至5000元不等的罚金。如在赛后发现球员超龄情况,其球队将被取消一切成绩,并处以3000至5000元不等的罚金。

  9。 比赛裁判

  所有场次比赛裁判员均为中国国家级冰球裁判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