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冰队员颁奖典礼拒带银牌 被指有违体育精神

加女冰队员颁奖典礼拒带银牌 被指有违体育精神
2018年02月24日 12:42 新浪体育
乔斯琳摘掉银牌 乔斯琳摘掉银牌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加拿大女子冰球队员乔斯琳-拉罗克为自己在颁奖礼上的不当行为进行了道歉。加拿大队在冰球决赛中不敌美国队,无缘金牌。颁奖礼上,沮丧的乔斯琳在银牌挂到脖子上的那一刻就立马拿掉了奖牌。

  乔斯琳的这一行为引发外界的批评,就连很多加拿大球迷都指责她此举违背体育精神。她随后通过加拿大奥运团队发表了道歉声明。“请相信在我做出这一行为的那一刻就感到后悔了。我想成为年轻女孩学习的榜样,成为我们国家的代表。我的行为并不代表我们队、我自己以及我家庭的价值观,对此,我非常抱歉。”

  加拿大国家队项目总经理戴维森表示:“拉罗克非常后悔,愿意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奥运会比赛中,运动员都是全情投入,尤其是在金牌争夺战中。不过我们也希望我们的队员能有职业的表现,展现出体育精神。我要祝贺美国队赢得胜利。”

  (Chen)

银牌加拿大冰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