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加名将滑倒摔断4根肋骨 肺部瘀伤骨盆亦骨折

惨!加名将滑倒摔断4根肋骨 肺部瘀伤骨盆亦骨折
2018年02月23日 15:10 新浪体育
博斯克被担架抬出 博斯克被担架抬出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追逐赛中摔倒的加拿大选手克里斯托弗-德尔-博斯克折断了4根肋骨、肺部瘀伤同时骨盆骨折。加拿大奥委会表示,目前博斯克情况稳定,处于观察中。

  “经过加拿大奥委会委派的医生全面检查后,德尔-博斯克被确诊为4根肋骨骨折、肺部挫伤,且骨盆骨折。我们祝福克里斯尽快康复,加拿大奥运团队都会为他鼓劲。”加拿大奥委会表示。

不慎摔倒不慎摔倒

  35岁的博斯克在最后一跳落地时往右侧重重摔倒,躺了好几分钟,直到被担架抬离赛场。加拿大奥委会称博斯克在被送医的过程中意识清醒。

  当时,博斯克急于加快速度,导致摔倒。“我觉得他有些着急。”加拿大队教练海尔说。夺得金牌的队友莱曼说:“太糟糕了,作为队友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德尔是个滑雪高手,速度非常快,他是顶尖选手之一,如果没有摔倒,你很难击败他。”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赛首次亮相,博斯克获得了第四名。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