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短道名将考虑改练速滑:不排除北京将兼项出战

英短道名将考虑改练速滑:不排除北京将兼项出战
2018年02月23日 09:36 新浪体育
克里斯蒂 克里斯蒂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英媒报道,英国短道速滑名将克里斯蒂考虑改项练习速度滑冰,目标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

  去年在短道速滑世锦赛勇夺三冠的克里斯蒂在平昌未能创造佳绩,27岁的她在500米决赛中摔倒,1500米和1000米都被判了犯规。相比竞争格外激烈的短道速滑,在400米赛道上进行且一次只有两名选手参与、拥有各自滑道的速度滑冰要显得更为安全些。

  克里斯蒂考虑改项练习,但英国国内并没有速度滑冰的训练场地和设施。不过克里斯蒂表示不排除在2022年同时参加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两个项目的可能。“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有在考虑改项练习,事实上在训练时,我也尝试过。(速度滑冰)无疑是更轻松的项目,谁最快就能拿冠军,除非你犯愚蠢的错误,否则也不会被判犯规。但速度滑冰(在英国国内)并没有设施,所以我得去其他地方。但我确实考虑过。”

  27岁的克里斯蒂也表示难舍短道:“现在要考虑的东西有很多,但毕竟是滑冰,是我所喜爱的运动。如果我真要(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可能会同时参加短道和速滑。我依然渴望拿到短道的奥运金牌,因为这是我唯一缺少的。”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