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我到现在还紧张 名记:没有给裁判机会

武大靖:我到现在还紧张 名记:没有给裁判机会
2018年02月22日 21:24 新浪体育
武大靖赢了! 武大靖赢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终于等来首金!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武大靖以打破世界纪录的表现强势夺取冠军,随后他又跟队友一起赢得5000米接力银牌。

  央视记者尉迟学敏提问时问道:“今天500米非常棒,一骑绝尘,没有给对手,也没有给裁判机会。”

  武大靖:“其实压力好大好大,现在还紧张呢。就是发挥比较稳定吧,队友给了我很多鼓励,一直告诉我放平心态,拼下来,包括老师,包括领导。太激动了。最后的接力我这还是有些问题,包括体能和路线上,队友的宽容给了我很多鼓励。”

  这些天的冬奥短道赛场,中国队多次被判犯规,出现了一些争议的声音。由于迟迟未能取得金牌,从队员到教练,压力都特别大。

  武大靖也说:“李琰教练压力很大。前几天我们发挥得不是特别好,因为各种因素,但我们今天还是投入进来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突破很高兴,非常非常激动,老师(李琰)也说我们太不容易了。现在奥运会结束了,已经过去了,比完了。

  感谢能让我参加这次奥运会。感谢领导、老师、包括后勤工作人员,无时无刻不在帮助我们,我为他们站上领奖台。家里人一直没敢给我打电话发信息,怕打扰我,感谢他们。”

  (新体)

武大靖李琰短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