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裁判:中国队确有碰撞 没判韩国队莫名其妙

中国裁判:中国队确有碰撞 没判韩国队莫名其妙
2018年02月20日 22:08 新浪体育
李琰不满判罚 李琰不满判罚

  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决赛之后,某位国际裁判在采访中表示,对于中国和加拿大的判罚没有偏离规则,但是对韩国队的判罚显得莫名其妙。

  短道速滑因为项目的特殊性,碰撞不可避免会产生,因此犯规的现象屡见不鲜。今晚决赛中,韩国队在交接的时候有队员摔倒了,绊倒了加拿大选手。但这个动作没有判。通过电视画面来看,韩国人的动作是很明显的,但是依然没有判罚。

  回到我们自己,中国队比赛中确实有几次碰撞,但具体是哪一次出的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总之是被判了。

  首先是范可新最后两圈交接之后,韩国队内道超越,弯道的时候有一个碰撞。其次是冲刺的时候,与加拿大队的碰撞,这也算一个。总之就是裁判们也认为中国队确实也有犯规的嫌疑,因此被吹犯规也没有什么不合理。

  短道速滑比赛本周四将产生最后的三枚金牌,中国选手在男子500米、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上将做最后的冲刺,而短道项目也是中国队在平昌获得金牌最后的希望所在。

  凉了太多次,周四会热起来吗?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