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国际奥委会委员表态:希望和韩国合办亚冬会

朝国际奥委会委员表态:希望和韩国合办亚冬会
2018年02月20日 15:31 新浪体育
资料图:张雄(右二) 资料图:张雄(右二)

  据韩国联合新闻报道说:20日,朝鲜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在北京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朝鲜方面和韩国江原道的知事崔文洵行了协商,双方有希望共同申办2021年亚冬会。

  张雄说:“这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希望主办亚冬会的国家不多,而且举办和决定过程比奥运会也要简单。”

  崔知事表示,如果能够共同申办的话,朝鲜建设的有国际水平的马息岭滑雪场有可能成为比赛场地。

  对于正在举办中的平昌冬奥会,张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次的奥运会我给满分,非常漂亮精彩,也给我们民族带来了和睦的关系。”

  张雄是在4日抵达韩国的,由于平昌当地太冷,所以他因为出现了一些健康上的问题,所以没等到25日比赛结束,在18日就离开了。

  20日是他在北京转机时,接受的采访。”(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