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承认冰壶进四强难度增加 但也并非没有机会

教练承认冰壶进四强难度增加 但也并非没有机会
2018年02月18日 15:55 新浪体育
惨败韩国 惨败韩国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女子冰壶第七轮比赛角逐,中国队以5比12负于韩国队,遭遇第三场失利。谈及队伍晋级四强的前景时,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说道:“可能难度会增加,但还有机会,我们队没有考虑结果,只是在(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尽可能地表现得更好。”

  赛后,刘金莉来到了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她说道:“韩国队是很好的对手,我们队以前和这支队伍交手时比赛就比较胶着,在亚冬会时我们队赢这支队伍了。这场比赛给了我们队很好的经验。其实这支队伍这2年一直进步很大,不是参加冬奥会时才进步,可能在加拿大打特别大型的比赛,该队打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谈及开局,谭伟东说道:“开局可能是我们队对场地了解得不够,滑湿度没有掌握好,可能不同的线路有不同的滑湿度,有几个球没联系上,给对手机会了。其实开局,我们队在战术安排是合理的,但质量上没有实现,对手打得非常好。”

  “在比分落后时,可能我们队会更多地考虑进攻,做各种布局,但对手在清防守这方面做得很好,所以把局面一一化解了。”谭伟东如是说道。

  (张天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