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为美出柜运动员打Call: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布兰妮为美出柜运动员打Call: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2018年02月18日 13:50 新浪体育
布兰妮资料图 布兰妮资料图

  奥运选手备战的方式千千万万种:长年累月的刻苦训练,赛前充足的睡眠或很少的睡眠,而有时他们还需要从小甜甜布兰妮那里获得一些鼓舞。周日,小甜甜将她的爱献给了正在备战2018平昌冬奥会自由滑雪项目的美国运动员肯沃西。

  “今天在斜坡上好好表现哦!”布兰妮在肯沃西斜坡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发推并祝福他,这一项目的比赛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六晚上举行,肯沃西将力求捍卫自己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的银牌荣誉。

  “我的天呐。这一切真得猝不及防,醒来第一时间就看到这个。我真得不知道自己今天将在赛场上拿出怎样的表现,但我真得激动死了,我一定会为你多滑一英里的,小甜甜。”他在推特上回应道。

  美国花滑运动员亚当·里彭也收到小甜甜的鼓励,并转发了他对批评者的回应写道:“怀恨者都不是真正的粉丝。”里彭和肯沃西是美国队第一对公开出柜之后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他们直言不讳的政治评论导致许多网友都在网上批评他们。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不会否定你,你真得是最有趣的运动员。你要继续为我们在赛场上制造更多欢乐,祝你今日好运。”小甜甜在周五里彭的自由滑比赛前发推写道。

  “我感觉你在冰场上与我同在,小甜甜。”里彭回应道,“我现在动力十足,我想要继续发关于时尚秀的Instagram帖子,继续谷歌关于玉米的股价预测,在奥运村宿舍房间阳台上作画。感谢你不否定我,爱你。”

  里彭被称为“美国甜心”,对此他表示很喜欢,同时他也收到许多明星的赞赏,其中包括瑞茜·威瑟斯彭和莎莉·菲尔德,后者正在帮她儿子介绍认识里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