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流行诺如病毒200人拉肚子 两名瑞士选手中招

平昌流行诺如病毒200人拉肚子 两名瑞士选手中招
2018年02月16日 15:22 新浪体育
两名瑞士选手中招 两名瑞士选手中招

  据法新社和日本时事社报道说,传染力很强的诺如病毒正在平昌冬奥会肆虐,参赛选手首次被报告遭受了感染,两名瑞士选手中招,导致上吐下泻。

  16日,负责奥运会卫生公共安全的部门警告说,诺如病毒已经在奥运会的工作人员中出现了大流行的趋势,以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为中心,感染报告已经从100多人增加到了200多例。

  瑞士的RTS报道说,该国的自由式滑雪选手博斯其和阿姆布赫尔也被感染,不过他们俩恢复的及时,已经可以参加比赛。

  面对诺如恐慌,韩国平昌冬奥会组委会表示,这两名感染的瑞士选手没有住在选手村里,所以暂时还不用担心传染源。不过选手们最好不要在外面吃东西,并且要注意个人卫生。(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