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鑫: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未来将继续努力前行

巴德鑫: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未来将继续努力前行
2018年02月14日 21:27 新浪体育
巴德鑫发微博 巴德鑫发微博

  北京时间2月14日 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比赛已经结束,王芮和巴德鑫组成的中国队最终无缘四强。刚才,巴德鑫发微博谈到了这一届冬奥会的心路历程,感慨颇多。

  “平昌冬奥会结束了,感谢这么多天来自所有朋友的祝福,在国外比赛看到这么多国人的祝福和鼓励,我感到很骄傲并且自豪,几天的比赛几年的准备,希望我们的努 力能激励更多同龄的年轻人来面对人生中的一切的不平凡,也能让大家感受到努力拼搏的之后幸福感,认真的看了大家每一条的鼓励,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已经感受 到了大家的祝福,短暂的调整,继续前行!谢谢你们的支持。”巴德鑫在微博上写道。

  本届冬奥会的冰壶混双冠军最终归属实力强劲的加拿大组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