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速滑冠军集体致敬博尔特 弯弓射雕闪亮平昌

荷兰速滑冠军集体致敬博尔特 弯弓射雕闪亮平昌
2018年02月14日 21:41 新浪体育
冠亚军同时模仿 冠亚军同时模仿

  玩嗨了!继克拉默模仿博尔特的弯弓射雕动作之后,他的队友罗伊斯特和纽斯也在颁奖仪式上模仿了这一动作。博尔特也连续两次转推,祝贺荷兰速滑名将们。

  与牙买加短跑的集团优势一样,荷兰在速度滑冰项目上也是具有团队优势的,目前产生的五枚金牌全部被他们夺得。

  名将克拉默在5000米比赛中夺得金牌,同时打破了奥运会的纪录,这枚金牌也是他的第四枚冬奥会金牌。博尔特在看到克拉默的模仿秀之后也送上了祝福。

博尔特与克拉默博尔特与克拉默

  纽斯是男子1500米的金牌得主,罗伊斯特是银牌获得者,就是这两名选手在颁奖仪式上同时模仿博尔特的庆祝动作,致敬传奇。

  近些年,转项选手越来越多,特别是很多短跑项目的选手退役之后转项到雪橇等项目上来,也有媒体猜测博尔特会不会重回赛场,再战冬奥会,不过目前牙买加闪电还处于享受退役生活的状态中。

  虽然远离冬奥会赛场,但博尔特的传奇从未止步,连冬奥会的冠军也频繁向他致敬。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