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短道动不动就上手 在平昌像得病一样

韩媒:中国短道动不动就上手 在平昌像得病一样
2018年02月14日 16:38 新浪体育
韩媒截屏 韩媒截屏

  2月13日,在平昌冬奥会的比赛中,中国短道选手4人被判犯规罚下。赛后引起了国内网民的一些争议,不过大多数专家认为,中国选手被判确实多少都有问题,只是有些外国选手没判,但是中国选手判了,标准看起来不太统一。

  中国短道的掌门人李琰也没有叫屈,而是总结了自己的不足。

  不过韩国SBS来火上浇油了。2月14日,SBS发表了一篇文章,指责中国短道选手比赛中动不动就上手,脚下动作也不干净,横向移动。

  文章中说——

  中国短道队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像得了病一样,不断出现犯规,糟糕的成绩不断。

  中国在女子500米中原本一直具有统治能力,从长野冬奥会开始到现在已经四届连续获得了金牌。

  但是这次组委会将中国3名选手罚出了赛场,中国没能获得奥运会五连霸,金牌候补范可新在半决赛就因为犯规没能进入决赛。

  范可新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各种国际比赛上,对韩国选手日复一日的犯规,被称作犯规女王,她阻挡对手的脏手遭到了广泛的恶评。

  本来有望获得奖牌的中国3名男子选手也在半决赛犯规,遭到了处理,品尝到了苦涩的滋味。

  中国短道选手面临着新的挑战,索契冬奥会男子500米银牌武大靖在1500米半决赛都因为横向移动被罚出场。

  自从1992年短道成为奥运会项目之前,中国从未获得过金牌,亚洲一直是韩国独领风骚。

  排名500米世界第一和1000米第三的武大靖依旧被认为是一个奖牌的有力争夺者,而中国的女子3000米接力排名世界第二,她们需要击败世界第一的韩国和世界第三的荷兰以及与世界第五的加拿大竞争。

  此外,温哥华和索契都获得了1500米冠军的周扬也参加了平昌冬奥会,不过她的世界排名只有第23位。(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