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铜牌得主收韩网友死亡威胁 无奈关停社交媒体

加铜牌得主收韩网友死亡威胁 无奈关停社交媒体
2018年02月14日 08:39 新浪体育
布廷社交媒体 布廷社交媒体

  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崔敏静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然而最终她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韩国网友把怒气都撒到了铜牌得主吉姆-布廷身上,赛后的慢镜头回放显示,两人有过比较激烈的身体接触。

  韩国网友也对布廷的社交媒体进行轰炸,她一个月前的一条状态很快就有超过10000条的评论。其中就包括这些:

  你不觉得羞耻吗?在奥运会的比赛中犯规、撒谎?

  你不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员!

  你知不知道,你应该被判犯规,为你感到羞耻!

  如果让我找到你,那你就死了。

  退役吧,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多灾多难。

  “你应该感到羞辱,加拿大人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还有人直接发出了用刀子威胁邦婷的图片。邦婷不堪其扰,最终将社交网络设为不公开显示。

  留言大部分都是韩语,没有人讨论裁判的问题,大家都将矛头指向了布廷。当然也有理性的韩国网友,有人用英语留言向加拿大人道歉:“作为一个韩国人,我很伤心看到他们的留言,他们现在都太敏感了。忘掉这些吧好好享受剩下的比赛。抱歉。”

  布廷并不是第一个遭受网络暴力的短道运动员。四年前的索契,克里斯蒂同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发生碰撞,韩国选手朴升智也受到影响摔倒与金牌失之交臂,最终中国姑娘李坚柔拿到冠军。尽管克里斯蒂事后发表道歉声明,但依然遭到韩国网友铺天盖地的谩骂,克里斯蒂当时无奈删除她的推特和脸书。而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透露时至今日仍受到这件事儿的影响。

  (Frankl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