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教练淡定打毛衣走红 四年前索契他就这么干

芬兰教练淡定打毛衣走红 四年前索契他就这么干
2018年02月11日 10:41 新浪体育
淡定打毛衣 淡定打毛衣

  第23届冬季奥运会正在平昌举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鏖战,赛场外也是趣闻不断好不热闹。在男子单板滑雪赛场上,就惊现淡定哥忙里偷闲打毛衣,旁边更有运动员帮忙扯线,场面十分有喜感。这个人就是芬兰队的教练科斯基宁,全世界的观众通过直播看到了这位在赛场淡定的打毛衣的大叔。

  这一幕是不是似曾相识?其实四年前在索契,科斯基宁同样依靠淡定打毛衣一炮打红。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样做不是为了缓解压力,而是为了给参加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芬兰小伙伴们织个大围脖。在做好事的同时也吸引到足够多关注。这个的点子不是别人,正是爱徒托特利给想出的。“我想这看上去一定很好笑,每个人都会想他到底在做什么。”

  不过这一次打毛衣没有给芬兰队带来好运,3名参加单板滑雪的芬兰选手都未能闯入决赛。

织毛衣芬兰教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