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冬奥村内迅速升温 避孕套比夏奥更抢手了

交友APP冬奥村内迅速升温 避孕套比夏奥更抢手了
2018年02月10日 11:25 新浪体育
Tinder平昌特别版 Tinder平昌特别版

  在平昌,运动员的追求可不只是奖牌。

  近日,美国交友软件Tinder开通了一个特别的Instagram账号:TinderPyeongChang,用于纪录和发布在奥运期间使用过账号的运动员。过去的两天时间里,该账号就发布了来自美国、丹麦、挪威的近50位运动员的信息。

  当然,我们不能去责备他们。毕竟冬奥会期间,组委会给运动员免费配发11万个避孕套。这一数字比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时都要多了1万个。如果考虑到平昌冬奥会参赛选手人数只有2925个的话,那么相当于每名选手在冬奥会期间可以使用37.6个避孕套。当然或许Tinder能帮助他们快速消耗掉数量如此庞大的避孕套。

  (Frankl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