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天宇:自己的机会没把握住 受到腰伤影响

韩天宇:自己的机会没把握住 受到腰伤影响
2018年02月10日 21:38 新浪体育
韩天宇 韩天宇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揭幕。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林孝俊以2分10秒485滑出新的奥运纪录,为韩国队夺得了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因为一系列意外,仅有韩天宇晋级B组决赛并以2分26秒281获得第一。

  韩天宇是男子1500米上届冬奥会的银牌得主。然而,今天的预赛中,韩天宇便遇到不测,被对手撞倒,摔出了赛道。随后许宏志又被对手带倒,摔在冰面上。幸好他们两人根据规则被判进了半决赛。

  半决赛,中国三位选手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都被分在了第三小组。最终,韩天宇排名第四,进入了B组决赛,并获得第一。

  本次冬奥会前,韩天宇腰部小关节轻微错位,在北京治疗,没有随短道队大部队一起来到平昌,而是稍后和花滑队一起前来。

  赛后韩天宇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三名中国选手分在一组,还有两名韩国选手和一名匈牙利选手,分组不利。”在问到预赛被撞倒是否有影响时,他表示没有撞疼,还是自己腰的问题,是老伤。他强调是自己的问题导致了今天的失手,“自己的机会没把握住,是自己的问题没有进入决赛。”“失误了,就回去好好总结。”(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