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摔出赛道被判犯规 韩天宇拼命追无济于事

武大靖摔出赛道被判犯规 韩天宇拼命追无济于事
2018年02月10日 19:54 新浪体育
决赛道次 决赛道次

  北京时间2月10日,平昌冬奥会男子1500米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三名选手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同组出场,武大靖最终被判犯规,韩天宇晋级B组决赛,许宏志被淘汰。

  虽然是1500米的比赛,但一开场就有选手抢跑。重新起跑之后,中国队3人,韩国队2人,两队都在打战术。比赛中,武大靖被对手撞了出去,直接摔向了挡板。韩天宇体能受到影响,虽然最后时刻拼命追赶,但依然未能获得小组前三名。

  裁判经过漫长的判决,最终认定武大靖和匈牙利华裔少年刘少昂犯规,两人无成绩。

  韩天宇最终获得了第四名,晋级B组决赛,许宏志排名小组第六位,无缘决赛。

  韩国两名选手林孝俊和黄大宪获得前两名,他们和加拿大名将哈梅林,匈牙利华裔少年刘少林等一同晋级决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