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开幕日最低气温零下5度 体感零下10度

平昌冬奥开幕日最低气温零下5度 体感零下10度
2018年02月07日 18:22 新浪体育
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当天(2月9日)的天气预报(韩联社/韩国气象厅提供) 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当天(2月9日)的天气预报(韩联社/韩国气象厅提供)

  韩联社平昌2月7日电 韩国气象厅7日在江原道平昌冬奥会主新闻中心(MPC)召开记者会表示,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当天的9日傍晚赛场天气为多云,气温摄氏零下5至零下2度,风速每秒3至5米,体感温度零下10度。

  气象厅表示,随着温暖的西风吹入,9-10日的气温将略高或接近于往年水平。过去30年间,2月9日下午8时的平均气温为零下5.2度,体感温度零下10.6度,风速每秒5米。据气象厅预测,11日起随着冷空气南下,短期气温将走低,体感温度将更低。虽然冬奥组委会将提供各种御寒用品,但气象厅仍提醒观赛观众注意保暖。(完)

冬奥气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