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艺术团先遣队抵达江陵 查看冬奥会演出场地

朝鲜艺术团先遣队抵达江陵 查看冬奥会演出场地
2018年01月21日 18:00 新浪体育
1月21日,在江陵火车站,率队访韩的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向韩国市民挥手。(韩联社) 1月21日,在江陵火车站,率队访韩的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向韩国市民挥手。(韩联社)

  韩联社江陵1月21日电 由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队的朝鲜艺术团先遣队21日下午抵达平昌冬奥会举办城市之一的江陵,对冬奥期间朝鲜艺术团访韩演出的场地事先踩点。

  先遣队一行7人,上午10点50分从首尔站乘高铁出发,中午12点46分抵达江陵站,用时1小时56分钟。数百名市民和乘客在车站等候,见玄松月从检票口出来热情鼓掌,纷纷拍照。

  先遣队一行乘坐事先安排好的客车,前往江陵市内一酒店用餐,之后于下午2点20分左右前往江陵艺术中心。朝鲜艺术团访韩时很有可能在江陵艺术中心进行演出。此外,平昌冬奥会期间,国际奥委会大会开幕式和VIP招待会,以及主要文化演出都将在这里举行。

  除江陵艺术中心外,先遣队还将访问拥有1500个坐席的黄永祚体育馆。据悉,朝鲜希望韩方提供体育馆或规模较大的演出场地。黄永祚体育馆位于江陵明伦高中校园内,1998年12月竣工,设施老旧,音响设备不全。而相比之下,江陵艺术中心虽然规模小,但拥有最尖端设施,因此韩方将大力向朝方推荐江陵艺术中心。(完)

江陵朝鲜冬奥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