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钢架雪车新星三度问鼎世界杯 险胜冬奥亚军

2017年12月09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钢架雪车新星三度问鼎世界杯

  当地时间12月8日,23岁的韩国钢架雪车(俯式冰撬)运动员尹诚彬状态喜人,他在德国收获了本赛季第三个世界杯赛金牌。

  本周在德国温特贝格举行的是2017-2018赛季国际雪橇与钢架雪车联合会(IBSF)第四站的世界杯赛。尹诚彬的夺冠成绩为56秒62,险胜2010温哥华冬奥会银牌、拉脱维亚名将马丁斯-杜克斯0.06秒;获得亚军的Dave-Greszczyszyn,成绩为56秒88。

  通常来说,比赛是在同一天进行两轮,两轮成绩相加决出名次。但这一站比赛当天遭遇暴雪,IBSF临时决定取消了第二轮的预赛。此前,尹诚彬先后于11月18日在犹他州的帕克城、11月25日在加拿大的惠斯勒问鼎世界杯冠军;他在赛季之处纽约的宁静湖世界杯站上,还收获了一枚银牌。

  这样一来,尹诚彬成为了首位连续三次获得钢架雪车世界杯冠军的亚洲选手,也让自己的世界杯排名积分达到了885分,领先劲敌杜克斯64分。

  接下来,他还将参加12月15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世界杯。明年的平昌冬奥会上,主场作战的尹诚彬已经被视为钢架雪车项目上有力的奖牌争夺者。

  (Char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雪车钢架世界杯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