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成韩国人看好平昌冬奥 仅7%愿买票观赛

2017年10月01日19:46 新浪体育
民调:逾六成韩国人看好平昌冬奥

  韩联社首尔9月29日电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29日发布的一份关于平昌冬奥会的民调结果显示,逾六成韩国民众预测平昌冬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文化体育观光部于9月22-23日针对全国15-79岁年龄段的1000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66.6%受访者认为平昌冬奥会有望取得成功,该比重较前三次调查时有所上升。对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持消极态度的比重仅为7.4%。

  39.9%受访者对本届冬奥会感兴趣,有43.6%回答本届冬奥会令人期待。受访者有意购买门票的项目依次是开幕式、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但只有7.1%计划亲自赴赛场观看比赛,81.7%受访者计划通过电视收看比赛。

  60.5%受访者知道平昌冬奥会开幕时间。受访者对平昌冬奥会吉祥物“Soohorang”(白虎)和“Bandabi”(黑熊)的认知度为17.4%,较第三次调查时上升3.8个百分点。(完)

标签: 冬奥会速度滑冰短道速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