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HL第六日赛况:竞技组打响 女冰巾帼不让须眉

2017年08月19日09:01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8月18日,“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冰场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竞技组全面打响,比赛也正式进入“魔鬼赛程”。当天共进行了16场比赛,来自国外的球队纷纷亮相,全女子阵容的球队也打出了气势。比赛期间,下午还举行了本次总决赛的开幕式。

  U12组:蒙古队成首支亮相的外国球队

  当天共进行了7场U12组的比赛,其中冠军组4场,精英组3场。在冠军组中,蒙古队是本次总决赛上首支亮相的国外球队。他们赛前已有4个月没有上冰练习了,首战台湾新北冰委队,他们明显落了下风。最终台湾新北冰委以17-0的大比分战胜了首次参赛的蒙古队,不过对于每年仅有4个月冰上训练的蒙古队来说,能参赛就已经是胜利了。

  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北京飞熊04/05队以2-11不敌捷克队,厦门老虎队以0-14不敌台湾新北冰委队。台湾新北冰委也在一日双赛中取得两连胜。

  在精英组中,另一支来自宝岛台湾的球队表现也不错。台北银色野兽队是一支混编球队,队员来自台湾和泰国。首战马来西亚Cavaliers队,他们就以7-2取得了开门红。另外两场比赛中,一日双赛的泰国CR队先是在下午以6-0战胜了印尼Badax队取得开门红,之后在晚上的比赛中,他们虽然全场奋力抵抗并打入2球,但依然以2-11不敌实力强大的北京火龙04/05队,只收获一胜一负。

  U10组:女冰亮相展英姿 北京火龙显实力

  U10组当天共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冠军组2场,精英组1场。在冠军组中,全部由女队员组成的北京女冰B队非常惹眼。尽管她们在早上的比赛中以2-17的大比分不敌郑州雪豹队,但敢于与男队较量的她们怎么样都不算输。另一场比赛中,北京火龙06A队以6-0战胜香港队。

  在精英组的比赛中,继昨天战胜上海暴龙队后,北京火龙07A队又以4-2战胜泰国CR队,收获两连胜。

  U8组:大连香港献竞技组首场平局

  U8组也是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冠军组2场,精英组1场。在早上进行的精英组比赛中,大连腾龙与香港队打出竞技组首场平局,与选拔组的平局比分相同,也是4-4。在冠军组中,当天最早进行的一场比赛,在成都天狼星队和厦门老虎队之间展开。多点开花的成都天狼星以8-0大胜厦门老虎,7名球员都取得了进球。

  而在下午进行的U8组焦点战中,郑州雪豹队以1-0小胜新加坡队。从双方来看,新加坡队实力不凡,而郑州雪豹队则已经不能用黑马来形容了。这支真正的中原劲旅和热带雄狮打出了一场难解难分的比赛。

  U6组:郑州雪豹队开门红 香港队遭两连败 

  U6组同样进行了3场比赛。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郑州雪豹队4-1战胜香港队取得开门红。随后,在晚上进行的两场中,厦门老虎队以2-1小胜新加坡队,威龙火焰A队4-1战胜香港队,一日双赛的香港队遭遇了两连败。这一组的萌娃们打气球来也非常有气势,让人越看越爱。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YHL冰球新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