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平昌冬奥会“软件”建设尚不足

2017年07月29日17:37 新浪体育
7月28日,在首尔总理公馆,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前排左五)与平昌冬奥会有关公共机关领导举行座谈并合影留念。(韩联社)

  韩联社首尔7月28日电 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28日在首尔总理公馆邀请平昌冬奥会及残奥会相关公共机关领导举行午餐会时表示,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不到200天,场馆等硬环境建设逐步完成,但奥运普及等软环境建设仍有不足。

  李 洛渊表示,平昌冬奥会未成功引起全民关注,且多种便利设施尚未完成。他呼吁与会人士为打造一届全方面成功的奥运会积极努力。李洛渊说,韩国一直在冬季体育 方面表现欠佳,而近十几年来培养出世界级水平的优秀选手。在此情况下,若平昌冬奥会圆满成功,国民体育休闲水平也有望提高。

  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举行,为期17天。残奥会在2018年3月9日至18日举行,为期10天。目前,12个赛场的平均完工率达97%,将于10月竣工。

  当天,韩国电力公社、韩国空港公社、仁川国际空港公社、韩国土地住宅公社社长等公共机关相关负责人和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等出席活动。(完)

标签: 冬奥会残奥会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