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明星球员评选启动

2017年07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分站赛经历了四个月的争夺暂告一段落。8月13日至22日,本届赛事的总决赛将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冰场举行。届时,全国六大赛区的冠军球队将齐聚北京,与来自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捷克等国家的青少年冰球队共同争夺本届赛事的桂冠。

  为了普及冰球文化、营造冰球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冰球、参与冰球运动,赛事组委会推出“明星球员”及“明星家庭”线上评选活动。入围总决赛的各支球队的球员及家庭均有资格参加评选,最终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2017年“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明星球员/家庭。获奖者将获得以下三重大礼:

  1. 现金大奖+赛事护具代金券,Bauer新球鞋等你带回家。

  2. 上头条!最终评选出的明星球员/家庭将获得独一无二的网络曝光机会,您将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

  3. 有机会成为冰球专题影片的主角,充分展示个人/家庭风采。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明星球员

  家长、教练员在微博上发布球员在场上训练、场外生活的图片或视频(数量不限、微博条数不限、鼓励发布视频)及个人参赛宣言,每条微博@新浪冰雪,带话题#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 #小冰球大梦想#,即为报名参加评选。首条参选微博须说明球员姓名及所在球队。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明星家庭

  参选家庭在微博上发布家庭合影,以及能够说明家庭支持孩子打冰球的故事、图片或视频(数量不限、微博条数不限、鼓励发布视频)及家庭参赛宣言,每条微博@新浪冰雪,带话题#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 #小冰球大梦想#,即为报名参加评选。首条参选微博须说明球员姓名及所在球队。

  报名截止至8月15日,总决赛期间也可继续发布微博,更好地展示球员及家庭风采。

  评选方式:

  报名截止后,@新浪冰雪 官方微博将发布投票页,至8月22日总决赛结束前接受网络投票,根据票数评选出“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明星球员及明星家庭,并授予相应奖励。

  奖品设置:

 

  得票数最多者:

  1. 现金奖励2000元

  2. 赛事组委会价值3000元代金券,可用于赛事、训练营报名或Bauer冰球护具购买

  3. 授予“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明星球员/明星家庭称号

  得票数第二名:

  赛事组委会价值2000元代金券,可用于赛事、训练营报名或Bauer冰球护具购买

  得票数第三名:

  赛事组委会价值1000元代金券,可用于赛事、训练营报名或Bauer冰球护具购买

  护具示例

  获奖球员及家庭将由组委会与您取得联系并提供奖品,以及可用代金券购买的护具清单。

  本次线上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7年“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组委会所有。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分站赛自3月至6月历时4个月,采用区域分站赛(积分制),分区锦标赛(淘汰制),集结了海内外二十余个城市,华北1区、华北2区、华中、华东、华南、西南六大赛区超过70支青少年冰球队参加,各地队伍代表其城市,参与的小运动员近千人,参与人数与观众总数超过百万人次。

  (新浪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冰球新浪杯青少年冰球联赛明星球员明星家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