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速滑队中长距离组大名单确定 将赴加拿大集训

2017年06月19日11:09 新浪综合
国家速滑队中长距离组

  本报讯  随着国家速滑队中长距离组6月15日集训选拔的结束,20人的国家队大名单正式确定,大名单中男女运动员各10名,重点攻坚中长距离及团体追逐和集体出发项目。

  本赛季国家速滑队中长距离运动员的选拔,由中长距离教练组提名,并依据2016/2017赛季运动员在世界单项锦标赛、世界短距离锦标赛、世界全能锦标 赛等一系列赛事上的成绩,同时参考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能测试和运动员在集训期间的表现。本次选拔出来的运动员组队期限为2017年6月22日至2018年3 月31日,即2018年平昌冬奥会后。据领队邢爱华介绍,虽然国家速滑队中长距离组的目标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但是他们现在所采用的是动态管理办 法,2018年平昌冬奥会结束后,名单会根据运动员的成绩和状态做出调整。

  自5月18日国家速滑队中长距离组成立到名单正式确定,近一个月的时间内,运动员接受了多项体能测试和训练,教练员团队根据每个人的数据指标、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做出整体测评。国家速滑队中长距离组将于6月2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集合,6月28日飞往加拿大集训。

  具体名单如下:男队:刘安、孙鑫、宣博文、陈恩学、阿勒玛斯·卡汗拜、金亚男、张宏强、王洪利、吴宇、杨涛;女队:郝佳晨、于静、刘晶、陶嘉莹、詹雪、裴冲、李丹、韩梅、田芮宁、郭丹。(中国体育报 王静 陈万泉)

标签: 速滑队运动员加拿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