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炳万与女团Girl's Day任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2017年05月27日10:42 新浪综合
资料图。

  韩联社首尔5月25日电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方面25日表示,搞笑艺人金炳万和人气女团Girl‘s Day将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宣传大使,并分别成为冬奥会工作人员“Passion Crew”的队长和小伙伴,委任仪式将于6月举行。

  金炳万和Girl‘s Day将出席平昌奥运会宣传活动、志愿者成立仪式、倒计时100天等主要活动,积极宣传冬奥会,也为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搞笑艺人郑灿宇28日也会参加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共同宣传平昌。

  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表示,希望金炳万和Girl‘s Day能让冬奥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在一起,发挥热情,共同打造一届成功的冬奥会。Passion Crew是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组委会员工、短期员工、志愿者和工人等,超过8.7万人。(来源:韩联社)

标签: 金炳万冬奥会女团宣传大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