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世锦赛俄罗斯保持不败压美国 加拿大领跑B组

2017-05-16 18:10:00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5月15日电 在2017年世界冰球锦标赛15日晚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俄罗斯队5:0击败拉脱维亚队,作为小组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领先美国队位于A组头名;同样以5:0轻取挪威队的卫冕冠军加拿大队继续领跑B组。

  当天在德国科隆进行的A组比赛中,俄罗斯队没有给拉脱维亚队任何机会,以5:0完胜对手。此役过后,俄罗斯队是两组中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另一场比赛中,丹麦队2:0战胜意大利队,意大利队以七战全败的战绩结束了本届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美国队将挑战俄罗斯队的不败金身,而拉脱维亚队将同东道主德国队争夺本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在法国巴黎进行的B组比赛中,上一场爆冷输给瑞士队的卫冕冠军加拿大队5:0击败挪威队,继续领跑。另一场比赛中,出线无望的法国队为主场观众送上最后一场胜利,4:1击败了斯洛文尼亚队。后者在此次世锦赛上七战无一胜绩。

  本届世锦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组,分别在科隆和巴黎比赛,决赛将于本月21日在科隆举行。

标签: 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