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借冬奥打造城市冰雪运动名片

2017-04-27 08:16:00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社奥地利因斯布鲁克4月26日电(记者王腾飞)张家口将借举办冬奥会的机遇,着力推进冰雪产业发展,推广冰雪运动,打造冰雪旅游城市名片。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26日在因斯布鲁克参加当地展会时如此告诉记者。

  目前张家口正在积极为冬奥做筹备工作。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将承担除高山滑雪、雪车之外的所有雪上项目。 李宏认为,冬奥会对于冰雪产业的发展是很大的机会,可以借助冬奥会提高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同时借助这个机会还可以改善一些体育基础设施。

  谈到如何通过举办冬奥会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时,李宏告诉记者,张家口现在已经开始为后奥运会经济打基础,借助冬奥会的筹办,着力推进冰雪旅游,大力打造好这个张家口旅游业品牌。

  李宏向记者介绍,张家口在冰雪运动、旅游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冬奥承办地崇礼区,存雪期长达150多天,享有“中国最理想天然滑雪地域”之誉,目前已建成6家大型滑雪场,开发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

标签: 张家口冰雪冬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