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坦帕湾闪电加时胜黑鹰 飓风不敌底特律红翼

2017年03月29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坦帕湾闪电 5比4(加时)芝加哥黑鹰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6场争夺,坦帕湾闪电5比4加时击败芝加哥黑鹰,卡罗莱纳飓风3比4加时负于底特律红翼,纽约岛人1比3不敌纳什维尔掠夺者。

  坦帕湾闪电 5比4(加时)芝加哥黑鹰

  开场后不到一分半,黑鹰队帕纳林就在门前劲射破门,随后闪电队帕拉特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平,该节比赛中后段,黑鹰队凯恩和朱尔科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二节比赛中段,黑鹰队帕尼克反手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比1,随后闪电队德鲁因门前垫射破门,将比分扳为2比4,很快斯特劳曼门前抢点得手,将比分缩小为3比4,该节比赛后段,闪电队德鲁因远射再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两队在第三节都没有进球,只得加时决胜,加时赛最后一分钟,闪电队高德断球后打单刀得手,帮助球队以5比4逆转获胜。取胜后的闪电队积83分,只落后东部外卡第二名棕熊队一分。

  卡罗莱纳飓风 3比4(加时)底特律红翼

  首节开场后不久,飓风队斯基纳大力抽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中段,红翼队曼萨在一分钟内独中两元,将比分反超为2比1,该节比赛末尾,飓风队福克门前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比赛中段,红翼队塔塔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比2,比赛最后一分钟,飓风队福克再度劲射破门,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红翼队阿塔纳西奥在快攻反击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4比3获得胜利,而飓风门将莱克则在防守最后一球时严重受伤,赛后已被送至医院治疗。

  纽约岛人 1比3 纳什维尔掠夺者

  第一节比赛中段,掠夺者队菲亚拉在反击中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进入第二节后,掠夺者队阿维德森门前垫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该节比赛后段,岛人队拜利巧妙折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2,第三节比赛后段,岛人队放弃门将,掠夺者队约翰森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1,门将萨罗斯则完成24次扑救。本场告负后,岛人队仍积82分,错失了追平季后赛竞争对手棕熊队的绝好机会。

  另外三场比赛中,圣路易斯蓝调4比1轻取亚利桑那野狼,水牛城军刀4比2战胜佛罗里达黑豹,卡尔加里火焰4比2战胜科罗拉多雪崩。

  (正合适)

标签: NHL冰球坦帕湾闪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