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一区-陈睿再扮关键先生 哈尔滨客场知耻后勇

2017年03月27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瞬间

  325日,“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华北二区大连站U8组的比赛在大连百年港湾冠军冰场继续进行,大连腾龙队以19:0的大比分击败哈尔滨勇士队,取得主场作战的双胜佳绩,率先拿下六个积分。

  上午10时第一场对抗,首节比赛进行到三分钟,87号于浩洋赢得首个进球。第五分钟22号冰球小将温知行趁势而上精彩射门。之后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16号陈睿凭借一粒出色的进球为腾龙队再得一分。随后于浩洋的进球把比分扩大到了4:0,进攻速度极快,状态颇佳。

  次节比赛,腾龙队毫不手软,继续猛攻对手城池,大连腾龙队56号刘启文率先攻破球门,哈尔滨勇士队寻找机会奈何被22号温知行反打一球,外号小羽毛68号付羽桐抓住机会又进一球。第二节比赛即将进入尾声,陈睿再度出击,将第二节比分扩大到8:0

  带着优势,大连腾龙和哈尔滨勇士进入最后一节。不过腾龙队丝毫没有收兵的意思,比赛开始两分钟又是56号后卫刘启文率先进球,陈睿作为一名10年的冰球小将在U8组的比赛中表现勇猛,与付羽桐先后进球,接下来的六分钟再进两球,上演单节帽子戏法,堪称球队的中流砥柱,比分最终改写至13:0,大连腾龙队先下一城。

  面对大连腾龙队的强大攻击能力,客场作战的哈尔滨勇士队并没有气馁,中午总结整理了比赛思路作战计划,鼓舞士气继续奋战。

  下午14时,第二场比赛开打。哈尔滨开始积极进攻,攻防转换及时,比赛更加激烈胶着,哈尔滨勇士守门员1号王子昱面对腾龙队的门前连番劲射,表现神勇,拦下多个有威胁的射门。

  但是还是被大连腾龙队抓住了机会攻破球门,68号付羽桐延续第一场的气势率先攻入一球,紧接着刘启文在于浩洋的协助下完成一记精彩的射门。第一节的比赛后半段双方均无球入账,大连腾龙以2:0哈尔滨勇士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87号于浩洋灵光一现收获进球,成为本节亮点。第二节比分3:0

  第三节比赛大连腾龙队迅速调整状态,开始不到5分钟,付羽桐率先攻破僵局,大连腾龙起势而上,五分钟内33号郭东来与87号于浩洋相继得分,最终本场比赛以大连腾龙队6:0哈尔滨勇士队续写胜利,大连腾龙六分入手。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第三周比分表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第三周比分表

  面对比赛结果固然有哈尔滨勇士队客场作战身体疲劳的原因,但也展现了大连腾龙队U8组的强大实力。哈尔滨勇士队组建于2016年,比大连腾龙队整整小了一岁,队内球龄最短的球员只有3个月,然而因为哈尔滨的地域特点,孩子的冰上滑行基础能力普遍较好,对手都纷纷表示看不出其是冰球的初学者。然而冰球是一项具备技巧性,团队协作性特点的集体运动,集训的时间长短必然会影响到球队整体水平的高低。赛后哈尔滨冰球教练杜冰洋这么说道:知耻而后勇,男儿当如斯,哈尔滨的勇士们回到主场会加紧训练,希望415日的华北二区哈尔滨分站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标签: 哈尔滨大连青少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