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纽约岛人客场点球胜企鹅 达拉斯星6-1鲨鱼

2017年03月2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又进行四场争夺,纽约岛人客场4比3点球击败匹兹堡企鹅,达拉斯星6比1大胜圣何塞鲨鱼,底特律红翼1比2加时不敌坦帕湾闪电,安纳海姆鸭3比1击败温尼伯喷气机。

  匹兹堡企鹅 3比4(点球) 纽约岛人

  第二节开场后不久,企鹅队冈斯大力远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岛人队内尔松在反击中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该节比赛中段,岛人队李在门前劲射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比1,随后企鹅队克洛斯比右路补射得分,将比分扳平,该节最后5秒,岛人队塔瓦雷斯前场断球后助攻西季卡斯得分,将比分再次超出,3比2。第三节中后段,企鹅队卡伦门前挑射得分,将比分扳平,两队随后进入加时,但依旧未分胜负,点球大战中,岛人队塔瓦雷斯打入致胜球,帮助球队以4比3获得胜利,门将哈拉克则完成37次扑救,并扑住两个点球。取胜后的岛人队积分追平棕熊,两队目前并列东部外卡第二名。

  达拉斯星 6比1 圣何塞鲨鱼

  首节比赛中段,鲨鱼队海利在本方门前混战中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星队幸运地取得1比0的领先,此球也算在克拉克尼尔帐下,第二节开场后不久,星队里奇和本恩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随后克拉克尼尔接斯派萨妙传后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0,鲨鱼队索顿很快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扳回一球。第三节比赛前段,鲨鱼队再次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但门将戴尔出现失误,星队克拉克尼尔前场断球后打单刀得手,完成帽子戏法,很快星队克林伯格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6比1,并送给鲨鱼5连败。

  底特律红翼 1比2(加时) 坦帕湾闪电

  第二节比赛中段,红翼队泽特伯格在快攻中挑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进入第三节后,闪电队帕拉特在门前补射得分,将比分扳平。两队带着1比1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中,闪电队库切罗夫门前垫射得手,帮助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闪电门将瓦西列夫斯基则完成29次扑救,取胜后的闪电队积分只落后岛人和棕熊一分,依旧有望拿到东部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安纳海姆鸭 3比1 温尼伯喷气机

  第一节比赛后段,鸭队佩里大力远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前段,喷气机队莫里西折射得手,将比分扳平,1比1。该节比赛后段,鸭队考格里亚诺一记负角度传中被喷气机队楚巴挡入自家球门,鸭队取得2比1的领先,第三节最后时刻,喷气机队放弃门将,鸭队希尔福伯格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1,取胜后的鸭队积分也追平了太平洋赛区榜首的鲨鱼队。

  (正合适)

标签: 冰球NHL匹兹堡企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