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匹兹堡企鹅6-4魔鬼 游骑兵点球憾负黑豹

2017年03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匹兹堡企鹅 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又进行四场比赛,匹兹堡企鹅6比4战胜新泽西魔鬼,克洛斯比独中两元,纽约游骑兵3比4点球负于佛罗里达黑豹,卡尔加里火焰3比1战胜达拉斯星,安纳海姆鸭1比2点球负于水牛城军刀。

  匹兹堡企鹅 6比4 新泽西魔鬼

  首节比赛前段,双方在一分钟内各进一球,战成1比1平,随后企鹅队甘佐尔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很快魔鬼队内森门前抢点得手,将比分再次扳平,该节比赛末尾,企鹅队克洛斯比利用以5打3的机会攻进一球,将比分再次超出,3比2。第二节比赛后段,企鹅队伯尼诺门前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2,魔鬼队本内特在该节结束前将比分扳为3比4。

  第三节比赛前段,企鹅队罗尼小角度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5比3,该节比赛后段,魔鬼队帕米耶利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次将分差缩小为一球,4比5。最后时刻魔鬼队放弃门将,企鹅队克洛斯比打空门得手,攻中了个人本场的第二球,并帮助球队以6比4获得胜利。

  纽约游骑兵 3比4(点球) 佛罗里达黑豹

  第一节比赛前4分钟,游骑兵队祖卡莱罗和米勒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二节开场后不久,黑豹队胡伯德乌补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2,随后约基宁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比赛中段,黑豹队巴尔科夫接雅戈尔妙传后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为3比2,随后游骑兵队祖卡莱罗左路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并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在加时赛依旧未分胜负,只得点球决胜,黑豹队巴尔科夫打入关键一球,帮助球队以4比3获得胜利,游骑兵队则遭遇主场6连败。

  卡尔加里火焰 3比1 达拉斯星

  首节比赛后段,火焰队弗罗里克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开场后不久,火焰队卡查克门前垫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吉奥达诺在左路一记冷射再度攻破星队大门,比分也被改写为3比0,第三节比赛后段,星队里奇抓住对方失误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1比3,但此时大局已定,火焰队最终3比1获胜,门将埃利奥特完成24次扑救,连续第10次出赛取得胜利。

  安纳海姆鸭 1比2(点球) 水牛城军刀

  第一节比赛中段,鸭队拉凯尔反手补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后段,军刀队麦卡比一记远射被鸭队门将伯尼尔扑出,球击中奥莱利的冰刀后反弹入网,军刀队凭借此粒幸运的入球将比分扳平,并结束了全队长达154分钟的进球荒。双方在第三节和加时赛都没有破门,只得点球决胜,点球大战依旧进行得跌宕起伏,双方在前9轮各进两球,军刀队哲根森在第10轮打入致胜球,帮助球队以2比1艰难获胜。

  (正合适)

标签: NHL冰球匹兹堡企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