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天宇热身摔倒轻微脑震荡 他的手一直在颤抖

2017-03-10 23:18:18 体坛+ 微博
韩天宇受伤

  体坛+记者莫小隽报道 大战刚刚打响,中国短道队就先有一惊。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间,在荷兰鹿特丹阿侯伊体育馆进行男子1500米、500米和1000米各单项的预赛前,中国男队的一员大将韩天宇在热身时突发意外,摔倒在冰面,造成了轻微脑震荡,双眼有重影。

  身在前方的央视短道专项记者尉迟学敏介绍,受伤后从冰场艰难走到运动员混合区的韩天宇抓着他的手,给尉迟学敏的第一感受就是韩天宇的手一直在颤抖,脸色也很是难看。

  在教练和队医的搀扶下,韩天宇离开冰场,进行短暂的休息和治疗。冰上战士不会轻易放弃。随后在1500米和500米的预赛中,韩天宇带伤出战,顺利晋级。不过,还不能多有喘息。等待韩天宇的还有硬仗,他还将出战不久后的1000米预赛。

1/8
2017年3月10日,荷兰,16/17短道速滑世锦赛首日,韩天宇领衔出战。

  韩天宇随后表示伤无大碍,他会咬牙拼一把。看得出,作为平昌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锦赛,这位去年世锦赛最风光的男选手还是想放手拼一把,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毕竟世界级顶尖高手都汇集于此,难得的较量机会,他不想错过。

  当然,500米和1500米的预赛只是最开始的门槛,随后的半决赛,决赛考验会层层升级。这次小意外,也给韩天宇和中国短道队提个醒,大赛面前,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距离平昌冬奥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任何伤病不管大小都会给身心带来困扰,从而影响之后长远的备战。

  过去一个赛季,状态有所起伏的韩天宇,能否在随后的比赛中咬牙经受得住这突如其来的考验?对去年极为风光的他是不小的难题。但不去熬过这些痛苦,也许会很难见到梦想的彩虹。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韩天宇脑震荡短道速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