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狂欢!3月18日多乐美地季末嘉年华全面开启

2017年03月10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春雪狂欢,3月18日多乐美地季末嘉年华全面开启

  天气渐渐回暖,对于滑雪者爱好者来说,意味着即将告别16-17雪季。3月18日、19日,多乐美地季末嘉年华及第二届“冰火两重天”趣味障碍赛即将在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上演,以特别的赛事和狂欢,向雪季告别。

  乐滑季末,多乐美地春雪也狂欢

  虽然时值三月,春回大地,但多乐美地滑雪场依然是一副“冻人”的北国风情。多乐美地滑雪场被9座2000米以上的高山环绕,地势从海拔1650米跨跃至2074米,雪道面积超30万平方米,厚度1.5米以上的天然积雪和长达150多天的存雪时间,形成了难得一见的天然雪脉。正是由于得天独厚的地形,多乐美地滑雪场在早春时节,还能保持优良的雪质,持续满足“挑剔”的滑雪发烧友。季末,多乐美地不仅有欢乐的赛事及5折滑雪、住宿钜惠,更开启了17-18雪季全季卡超值早鸟预售,回馈滑雪爱好者。

  趣味障碍赛来袭,奖品总价值超5万元

  3月18日、19日两天,多乐美地季末嘉年华破冰上演。18日的“冰火两重天”趣味障碍赛中,将分设“寒冰道”和“火焰道”两条赛道,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的长项任选其一作为参赛道,并通过“神兽伏击”、“旗门盛宴”、“疯狂跳台”、“蘑菇墙阻”、“愤怒水池”等一系列趣味障碍,最终到达终点。奖项将按单板个人组、双板个人组及俱乐部团体组分别评选,总价值超5万元。同时,多乐美地HCSC雪地公园光猪铁杆果酱赛、源于北美的Rat Race双人追逐赛、冷山雪具特卖会、春夜狂欢派对等好戏也将轮番上演,为多乐美地季末嘉年华加足猛料。

  世界级冰雪小镇,国家级训练基地

  坐落于界级冰雪小镇-崇礼的多乐美地滑雪场,隶属于2022年冬奥会中心区域。这里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远离雾霾,自然雪量充足,存雪期长达150多天。雪场建有初、中、高级道10条,总长度超过12公里,并建有前卫的雪地公园、森林追逐道和儿童乐园等,是国家级滑雪基地之一,也是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训练基地,梦舟明星滑雪队崇礼地区唯一指定滑雪训练基地。

  3月18日、19日,多乐美地季末嘉年华全面开启,让我们华丽地作别16-17雪季!PS:微赛体育作为多乐美地滑雪场官方票务合作方,为广大雪友提供了丰富的福利活动!关注微赛,玩转比赛!

标签: 多乐美地滑雪场嘉年华多乐美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