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9日:匹兹堡企鹅三连胜 棕熊6-1大胜红翼

2017年03月10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温尼伯喷气机 4比7 匹兹堡企鹅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三场争夺,匹兹堡企鹅客场7比4战胜温尼伯喷气机,伯尼诺上演帽子戏法,波士顿棕熊6比1大胜底特律红翼,达拉斯星2比5败给渥太华参议员。

  温尼伯喷气机 4比7 匹兹堡企鹅

  开场后不久,喷气机队马泰亚斯反手挑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很快企鹅队伯尼诺就将比分扳平,第一节比赛中段,喷气机队伊勒斯和企鹅队马尔金各进一球,两队战成2比2平,该节比赛后段,喷气机队巴福林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比2。第二节比赛中段,企鹅队获得以5打3的机会,舒尔茨和伯尼诺在20秒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为4比3,很快马尔金在门前劲射破网,将企鹅的优势扩大为两球,该节比赛后段,伯尼诺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实现帽子戏法,企鹅队也获得6比3的领先,双方在第三节各进一球,企鹅队最终以7比4获胜,并取得三连胜。

  波士顿棕熊 6比1 底特律红翼

  第一节比赛中段,棕熊队克雷伊契和马尔尚在一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很快斯塔福德挑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0,该节比赛后段,克雷伊契前场断球后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二节比赛后段,马尔尚打单刀得手,攻入了个人本场的第二球,并将比分扩大为5比0,随后红翼队克朗沃尔远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5,第三节开场后不久,棕熊队帕斯特纳克转身劲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6比1,随后双方均未破门,棕熊队最终以6比1大获全胜。

  达拉斯星 2比5 渥太华参议员

  第一节比赛中段,参议员队怀德曼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先下一城,随后克莱森大力远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二节开场后不久,参议员队帕茹在门前乱战中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很快星队塞金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缩小为1比3,该节比赛后段,参议员队斯塔尔伯格折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比1,第三节比赛中段,星队斯派萨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扳回一球,但星队埃利却在一分钟后解围失误,打入一粒乌龙球,参议员队获得5比2的领先,之后双方再无建树,参议员队最终客场三球取胜,门将安德森则完成35次扑救。

  (正合适)

标签: 冰球NHL匹兹堡企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