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流极限携新生代仿真雪“闪电雪”亮相2017ISPO

2017年02月17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滑雪者在“闪电雪”上进行表演

  北京时间2月15日至18日,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 2017)再次携手ALPITEC CHINA 2017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在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积极效应下,2017年中国冰雪运动产业正面临着全新机遇,开启千亿级市场。这在今年的ISPO中也有充分的体现,境内外冰雪企业组团参展。其中,位于北京的奔流极限携最新专利产品“闪电雪”的参展引起了关注。

  闪电雪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仿真雪项目,也是奔流极限自主研发成功的专利产品,维护成本低,回报周期短,材料绿色环保无毒,耐候性好,正常可使用8年以上。闪电雪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团队均来自国内。材料应用、技术结构业内独一无二。

  闪电雪采用高精度磨具压力注塑工艺,产品自润滑性更好,最大的特点是具有优良的回弹性、抗压性,摩擦系数更小,换刃更容易、更安全。弹簧式的结构使得滑行的感觉更接近真雪,减震效果优于真雪,对滑行者身体能起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闪电雪方便拆卸,可自由拼装LOGO,在娱乐的同时更适合商业推广。在雪道中配备灯带辅助教学,为教练和初学者提供极大便利。旱雪单元模块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直接铺设自然球面雪道的产品,除初中高级雪道外,还可适用于多种地形如猫跳道(Mogul),坡道障碍(slopestyle),大跳台(Big Air)等。

  “奔流”品牌创立至今,一直以极限运动为主线,设计研发产品。产品包括闪电旱雪,自行车波浪道,多系列户外运动专业服装,运动场馆设计与规划。

标签: ISPO奔流极限闪电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