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组委会将检查APA客房 放什么他们说了算

2017年01月20日14:00 环球网
当地报纸的报道

  [环球网驻日本特约记者 蒋丰]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月19日,亚洲冬季运动会表示,已经向APA酒店口头传达:“不应该出于政治、文化等原因产生歧视与偏见,希望贵店进行配合。”APA集团在营运的酒店客房放置否定“南京事件”的书籍,受到了中国的批判。

  下个月,日本北海道的札幌将举行亚洲冬季奥运会,部分选手与教练员将入住札幌APA酒店。从2月12日开始,该酒店就要成为亚洲冬季运动会选手和教练员们专用的住宿场所。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2月12日开始,该酒店的客房里放什么不放什么,由组委会会来决定,不仅让中国运动员心里不舒服的东西不会放,让其他国家运动员心里感到不舒服的东西也不会放。”至于那本引起争议的书籍,组委会称,“我们要在客房进行确认以后,再做出判断”。日本媒体1月19日晚曾对酒店打电话进行确认,得到的回答时,“现在负责人不在”。

  相关阅读:

  亚冬组委会要求酒店撤下否认南京大屠杀右翼书籍

  日本媒体激辩亚冬酒店事件 专家:言论要有良知

标签: 日本亚冬会AP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