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界冠军庞清产子 开启三个人冰上追梦之旅

2016年11月27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清姐辛苦啦!佟先生眼眶中感动的泪珠清姐辛苦啦!佟先生眼眶中感动的泪珠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1月27日凌晨,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于北京诞下射手座爱子。母子平安,庞清佟健正式晋升为父母一职。

  希望我们的小王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早日穿上小冰鞋在冰上起舞!

  最后再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庞清佟健的幸福时刻:

  2011年6月19日,在冰舞盛典上浪漫求婚。

  2016年3月24日,爱滑冰®APP上线发布会,事业新起点。

  2016年6月18日,海淀民政局登记领证;同日,庞清佟健冰上中心正式营业。

  2016年11月25日,爱滑冰®与清华附中联手打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冰上舞剧在首都体育馆盛大开演。

  2016年11月27日,庞清佟健迎来爱情结晶,未来3人同行!

  (爱滑冰APP)

文章关键词:庞清佟健花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