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北滑雪场11月25日开业 试滑期间仅38元

2016年11月24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怀北滑雪场怀北滑雪场

  凛冬已至,京城的滑雪场终于开业了!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宣布将于11月25日开板,试滑期间38元!

  随着今冬的第一场降雪,北京各大雪场开始陆续公布新雪季的价格,怀北滑雪场成为第一家确定开业时间的,并且宣布试滑期间(至12月2日)价格仅为38元。

  怀北滑雪场拥有京城出色的中高级雪道,多条中级雪道达到国际雪联标准,适合练习大回转和小回转,在圈里有着“来怀北提升,去万龙刷道!”的说法。雪季前,雪场又对多条雪道进行了升级改造,以期提升滑雪者的体验。

  关于怀北国际滑雪场: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位于京北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距京承高速收费站50公里。

  咨询电话:89696677

  营业时间:日场08:30-17:30 夜场17:30-22:00(试营业期间暂不开放夜场)

  怀北滑雪场建于2000年,长城三面环绕。雪场共有9条雪道,其中1条高级道、5条中级道、3条初级道,另有1座滑雪公园和1座戏雪乐园。配有3条缆车、1条拖牵和4条魔毯。雪场提供4000余套诺迪卡等品牌滑雪板,1500套滑雪服。另有百余名专业的滑雪教练员提供专业的滑雪技术指导。

  行车路线:

  雪场直通巴士:全程高速,票价往返40元/人,不接单程预定

  发车时间:

  五道口(13号线地铁B口)7:30、宣武门(2号线地铁B口)7:30、国贸中服大厦(10号线地铁国贸站F口)7:40、芍药居(10号线地铁E口、13号线B口)8:00(注:周一至周五仅在芍药居发车);16:30-16:40从怀北滑雪场C停车场返京,返程只到芍药居地铁站。班车需提前预定,电话010-89696677

  自驾车:(停车位800余个)

  路线1.从京承高速-怀柔站出口(14号出口)-开放路环岛至丰宁方向-雁栖环岛-怀北国际滑雪场(从三元桥至雪场67公里)

  路线2.从京承高速-杨雁路出口(15号出口)-雁栖开发区-(北直行)-怀北国际滑雪场

  路线3.从东直门走京顺路-枯柳树环岛怀柔方向-牛栏山路口-开放路环岛至丰宁方向-雁栖环岛(北直行8公里)-怀北国际滑雪场

  公交车:从东直门乘936路至终点九谷口站直达雪场(票价14元)

  936路运营时间:东直门外-九谷口06:40-19:10,返程04:35-17:00

  (来源:滑雪好玩家)

文章关键词:滑雪场滑雪怀北滑雪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