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涵短节目第八:人算不如天算 老天爷有他的理由

2016年11月18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闫涵闫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开幕。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我国小将金博洋发挥出色,以96.17的高分排名第一,我国另一位选手闫涵出现失误排名第八。

  在加拿大站发挥不佳只排在第十的闫涵今天短节目依然表现不尽人意。开场他的后外点冰四周单跳非常漂亮,但节目后半段的三周半单跳落冰翻身。更可惜的是原定的勾手三周接三周连跳第一跳起空,没能做成连跳,基础分损失巨大。节目内容分最高的是滑行技术得到了8.07分。最后他短节目得分为75.04(技术分35.87,节目内容分39.17)排在第八名。

闫涵微博闫涵微博

  赛后,闫涵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默默走出混合采访区。不过他在微博写道:“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爷不给,自然有他的理由,这都是以前太顺利,以前不认真,以前太幸运欠他的。还是自己练的不够,每天接着好好练,慢慢还吧,现在我啥也不是,你特么还能让我倒霉到哪去,我就不信你一直不给。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闫涵微博花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