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与中国花滑队相约路演 隋文静/韩聪登场

2016年11月09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闫涵闫涵

  按照惯例,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每年开赛前会特别推出冰上路演活动,国家队选手将亲临现场,带来精彩表演,并与现场观众互动,让大家提前现场感受花样滑冰之美,还有机会参与游戏赢门票。今年,中国杯的路演传统依旧,阵容也有惊喜!闫涵、李子君、王诗玥/柳鑫宇、宋林书/孙茁鸣等即将参加中国杯比赛的选手提前亮相与冰迷互动,而正在积极恢复训练的隋文静/韩聪,将在中国杯路演上为大家表演新节目!

  冰上路演

  时间:11月12日(周六)下午15:30

  地点: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溜冰场

  名单:

  闫涵(男单)

  李子君(女单)

  隋文静/韩聪(双人)

  王诗玥/柳鑫宇(冰舞)

  宋林书/孙茁鸣(冰舞)

  PS:路演免费向公众开放,现场福利多多,在京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

  男单

  闫涵

  2013中国杯男单冠军

  闫涵参加过三次中国杯,路演却是第一次,近距离感受他的滑行一定很过瘾!

李子君李子君

  女单

  李子君

  2013世锦赛第七名

  君君是中国杯路演的常客啦,上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站,三套新节目都颇为惊艳!猜猜这次路演她会表演哪一套?

隋文静韩聪隋文静韩聪

  双人

  隋文静/韩聪

  2016世锦赛双人滑亚军

  由于小隋术后尚未恢复到参赛状态,他们不得不退出中国杯的比赛。但是这次路演,两人将首次公开表演新节目,也算弥补了未能出战中国杯的遗憾。

王诗玥/柳鑫宇王诗玥/柳鑫宇

  冰舞

  王诗玥/柳鑫宇

  2016十三冬冰舞冠军

  这是大引擎和小马达连续第二年参加中国杯路演了,新赛季全新编排的高难度托举有望在路演亮相!

宋林书/孙茁鸣宋林书/孙茁鸣

  冰舞

  宋林书/孙茁鸣

  2016全国大奖赛冰舞亚军

  中国冰舞的新组合,经过一个夏天在美国的编排、训练、磨合,进步很快,中国杯将是他们的国际赛首秀。

  “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下周(11月18-2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预计将有来自11个国家的60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选手参赛。今年的中国杯阵容豪华,汇集了三届世锦赛冠军陈伟群、2015世锦赛女单冠军 Elizaveta Tuktamysheva,以及金博洋、Weaver / Poje、涩谷兄妹、Ashely Wagner、Elena Radionova 等众多世锦赛奖牌选手。而中国队也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中国杯,除金博洋外,闫涵、李子君、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王诗玥/柳鑫宇等主力队员都将在中国杯亮相。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文章关键词:中国杯隋文静韩聪李子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