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成绩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透露恢复情况

2016年08月22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羽生结弦羽生结弦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8月22日电,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22日宣布,认定索契冬奥会男子花样滑冰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去年12月在国际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中短节目及自由滑的总成绩创造了世界花滑历史最高得分,并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2014年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羽生短节目得分在全球首次突破100分,被认定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是第二次入选吉尼斯纪录。22日羽生在东京获颁官方认定证书,他表达喜悦心情称:“吉尼斯是我刷新世界纪录的‘热情源泉’。我想进一步挑战自己的纪录。”

  据悉4月2日闭幕的世锦赛后,羽生因左脚背韧带拉伤疗养了2个月,6月起恢复了冰上训练。羽生介绍自己的现状称:“开始是一周旋转也不能完成的状态,现在已在相当程度上恢复了。”

  据悉,在10月的本赛季大奖赛首战加拿大站前,羽生需要视脚伤情况决定是否出战。对于1年半后平昌冬奥会前的赛季,羽生表达抱负称:“我会一边提高难度一边提升完成度,希望每一次都能带来超越(刷新世界纪录的)总决赛上的表演。”

文章关键词:羽生结弦花样滑冰冬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