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嘉年华嗨翻京城!波士顿棕熊队与球迷互动

2016年07月1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士顿棕熊嘉年华精彩瞬间波士顿棕熊嘉年华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波士顿棕熊队首次中国行活动一行成员现身北京常营的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出席“熊来了”——旺旺·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冰球嘉年华活动,与京城众多青少年冰球爱好者一起感受冰球文化魅力、切磋冰球运动技艺、交流冰球训练心得,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

  作为波士顿棕熊队首次中国行北京站的一项重要内容,旺旺·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冰球嘉年华活动是继奥瑞金-波士顿棕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波士顿棕熊队官方训练营之后的最后一项活动。之后,波士顿棕熊队中国行成员还将于7月20日移师上海,继续他们的中国行行程。作为促成此次波士顿中国行系列活动的主办方,奥瑞金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先生在接受采访中介绍到,奥瑞金公司希望借助波士顿棕熊队这样优质的国际冰球资源,推动冰球运动和青少年冰球培训在中国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周云杰先生曾经也是一名冰球运动员,虽然现在已转战商场,但一直关注着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在早先进行的奥瑞金-波士顿棕熊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他就曾表示,他希望国内打冰球的青少年们能好好打冰球,进入国家队,带领中国冰球闪耀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而他本人和奥瑞金公司也将为这些优秀冰球青少年创造对接更好的平台助力他们的冰球梦想。

  上午十时,嘉年华在颇具冰球代表性和趣味性的互动游戏中正式拉开序幕,冰球测速、横冲直撞、小门推射、掷球打靶、运球过桩、x-box……,这些游戏不仅让人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冰球运动的魅力,也让众多青少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到了冰球这项运动的快乐与刺激。除了这些集趣味性与娱乐性一体的互动游戏,在此次嘉年华上,还为广大没有冰球基础的青少年们专门设置了旱地冰球体验区和冰球装备创意互动拍照区,让没有基础的青少年可以近距离的接触这项冬奥会的王牌比赛项目。而首次来华的波士顿棕熊队更是诚意十足,不仅设置了棕熊历史展区供中国青少年进一步了解这支有着悠久历史的NHL豪门球队,还带来了球队的官方礼物和奖品送给中国的青少年们。

  下午14时,位于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四层的全明星冰场,在现场无数青少年冰球爱好者和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波士顿棕熊队的教练团队和明星球员代表在球队吉祥物的带领下正式亮相冰场,华丽的冰上飞舞和技艺展示瞬间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更引发了冰场上的青少年冰球爱好者们的疯狂尖叫。随后,波士顿棕熊队的教练与球员们与孩子们在冰场上展开了亲密互动,集技巧和趣味性的互动形式与内容让现场的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也让场边围观的孩子家长以及观众欢呼雀跃。近一个小时的冰上互动不仅让中国冰球少年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来自NHL的国际顶尖的教练和球员,开阔了视野,也增强了他们打好冰球的信心,也给处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冰球运动埋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

  在青少年争相与波士顿棕熊队教练、球员合影中,“熊来了”——旺旺·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冰球嘉年华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而波士顿棕熊队的首次中国行北京站活动也正式宣告结束。真诚的希望奥瑞金联手波士顿棕熊队能为奋进中的中国冰球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

文章关键词:波士顿棕熊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