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大奖赛名单出炉 于小雨/张昊首秀加拿大

2016年07月05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国际滑联公布了2016-2017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的选手选站情况。中国小将的分组情况如下:男单新秀金博洋将出战美国站和中国杯, 闫涵则选择了加拿大站和中国杯;女单方面,李子君参加俄罗斯站和中国杯。手术正在恢复的隋文静/韩聪则出现在美国站与中国杯的名单上,新搭档的于小雨/张昊也将在加拿大站比赛作为亮相秀,两个人将产生如何的化学反应,也将很快揭晓。

  10月21日,美国站的比赛将拉开新赛季大奖赛帷幕,男 单赛场上的亮点是金博洋、宇野昌磨(日本)、丹尼斯-谭(哈萨克斯坦)、科夫顿(俄罗斯),浅田真央将继续征战,隋文静/韩聪能否出战,则要看女伴的恢复 情况了;一周之后,闫涵将出现在加拿大站的比赛当中,与他同场竞技的,有加拿大男单陈伟群,日本选手羽生结弦、无良崇人,这一站男单赛场注定是场恶斗。双 人滑赛场上,于小雨与张昊这对新搭档势必会引起大家关注,毕竟在与此前的搭档比赛中,两人都创造过不错的成绩。除此之外,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 巴扎洛娃/德普塔特(俄罗斯)、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俄罗斯)都是看点。

  进入到11月初,花样滑冰大奖赛也将在俄罗斯展开,李子君将亮相赛场,与村上佳菜子(日本)、利普尼茨卡娅(俄罗斯)、拉迪奥洛娃(俄罗斯)等女单高手同场角逐。随后的法国站,日本选手在男女单上将大显神威,双人滑最大的看点是萨维琴科与新舞伴马塞洛特的表现。

  11月18日至20日,中国北京将迎来巨星云集,男单方面,陈伟群将于金博洋、闫涵再度碰撞,来自日本的村上大介以及俄罗斯的小将们均不能小看。女单方 面,李子君、赵子荃领衔的中国女队将同样面对日本队与俄罗斯队的冲击。双人滑是中国队最为亮点的项目,彭程/金杨也将出战,隋文静/韩聪与于小雨/张昊就 更不在话下了。来自俄罗斯的老将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同样青睐中国杯的争夺。

  最后一站比赛在日本札幌举行,羽生结弦不知道会不会在家门口再创新高,日本队也会利用主场,在家门口展现他们在男女单人滑上的超高技艺与厚实人才。彭程/金杨与王雪涵/王磊也将出战日本站争夺。

文章关键词:花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