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计划明年办婚礼 没想到成一辈子“冤家”

2016年05月20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庞清/佟健(资料图)庞清/佟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辽沈晚报》报道,5月20日下午14时,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与辽宁冰迷们零距离交流,庞清/佟健这对冰上情侣也在现场讲述了他们与冰舞的一世情缘。

  主持人问:你们俩是心意相通在先?还是爱情在先?

  在花滑搭档中,成为情侣的成功率是20%。技术互补让两人走得更长,佟健笑谈:“1993至1998年期间,我们两人经常吵架。后来……可能是由于吵完了,我们就不吵了。我们在不断试错中,逐渐走得更近。2010年,在我们滑得最好的时候,也是我们职业生涯的亢奋期。”

  佟健开始谋划在那次比赛直播时表白,还沉醉在比赛状态中的庞清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他们拿到了金牌,在这种情境下,佟健才敢表白。庞清笑着接话说:“没想到会成为一辈子的‘冤家’。

  预计今年,他们将登记领证,明年举办婚礼。(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冰雪佟健庞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