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名将科斯特里奇将出任克罗地亚体育部副部长

2016年04月26日20: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据当地媒体26日报道,克罗地亚著名滑雪运动员亚妮察·科斯特里奇被提名为该国科教和体育部的副部长负责体育。

  科斯特里奇本人就此发表一项声明,表示愿意接受这一职位,认为自己有责任为体育事业和为国家做些事。她说,体育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与百姓的健康息息相关。她的提名将由议会投票通过。

  现年34岁的科斯特里奇是世界著名滑雪运动员,曾获6枚奥运会奖牌,其中4枚金牌,2枚银牌。她还曾分别于2001、2003和2006年3次荣获世界滑雪锦标赛冠军。由于健康原因她于2007年宣布退役。

  科斯特里奇曾留名克罗地亚“星光大道”。在克罗地亚,她与哥哥伊维察·科斯特里奇是体坛传奇,被誉为“冰雪兄妹”。伊维察曾获2枚世界杯金牌和2枚奥运会银牌。(完)

文章关键词: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