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单板挑战18米跳台 张伦硕吃醋钟丽缇

2016年02月27日19: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冰雪奇迹》录制现场《冰雪奇迹》录制现场

  2月27日周六晚21:20,创作歌手王啸坤补位加盟天津卫视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体验-50℃“赤身”寻衣,雪地赤脚狂奔,单板挑战18米极限JUMP滑雪跳台。节目中,障碍竞速滑雪环节难度再次升级,沙宝亮、钟丽缇两位“实力担当”上演终极大对决。

  勇气担当:王啸坤零下50度“赤膊寻衣” 爆料雪地赤脚狂奔秒杀指压板

  近日,创作歌手王啸坤在微博晒出《冰雪奇迹》节目录制现场自拍照片,照片中王啸坤手持温度计显示现场已经低至零下50度,比之前节目爆出现 场平均温度-30度还要低上20度。面对如此寒冷的天气,王啸坤做为新晋补位选手,依然需要照往期常规进行“耐寒测试”,此次测试内容强力升级,要求在四个盛有冰水混合物的容器中,找到40把钥匙中唯一一把能打开装有雪服宝箱的钥匙。

  因为早早脱掉了雪服,王啸坤需要徒手完成任务,在完成第一个水箱的寻找时,手部已经没有知觉,冻到皮肤发紫:“确实是非常非常冷,像没穿衣 服一样,手抖已经没有知觉了,一直在抖。” 除此之外,王啸坤还爆料节目中将有“光脚奔跑”体验,难受程度秒杀“指压板”:“脚都不是我的了,那种感觉简直无法形容,从来没有脚放在雪地上,而且外面 温度特别低,太难受了。不过还是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因为我们的努力关注到冰雪运动。”

  除了大胆尝试各项极限酷寒挑战,王啸坤在节目中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段子手”,谈到与嘉宾王濛关系好的原因,便开玩笑说因为“二人都是世界冠 军”,后又更正因为“两人都姓王”,不过最后还是说出了实情:“她是一个很真性情的人,我脾气很好,她又很直接,所以我们俩也很互补,就经常在一起喝酒聊 天。”在“负重蹲起”环节中,王啸坤不得已“拆散人鱼夫妇”,自嘲是“猪八戒”:“任务是抱着一个人做蹲起,我一想就只能抱钟丽缇了,但是人家老公还在 呢,所以还是背着好一点,不过这样又像猪八戒背媳妇。”

  实力担当:钟丽缇、沙宝亮速滑大对决 王啸坤单板挑战18米“JUMP台”

  此次,《冰雪奇迹》障碍滑雪环节难度再次升级,挑战嘉宾需要绕旗行进,在全长1400米,坡度20度,有15根障碍旗杆组成的障碍赛道上进 行一对一竞速赛。曹云金现场大跳“江南style”为自己打气,张伦硕再次摔出屏幕,有五秒优先出发权的杨威竟也出现了意外状况,而钟丽缇和沙宝亮作为节 目中的两位“实力担当”终于有了一较高下的机会。钟丽缇坦言:“沙宝亮巨快的,所以其实有一点紧张。”而沙宝亮则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将上期节目中的损失拉回 来。

  首次在节目中参与滑雪竞技的王啸坤,他表示体验很赞:“因为我自己也特别喜欢滑雪,自己也会进行一些滑雪运动。只是平时玩儿的是单板,在节 目中有些需要双板完成,有不顺手的地方,但是体验很赞。也希望以后节目中能有更多机会可以秀一下自己的单板,年轻人也许更喜欢。我觉得《冰雪奇迹》这个节 目同样很赞,能通过一档综艺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滑雪运动、关注冰雪项目。”

  因为对自己的单板技能十分有信心,就连在最后的挑战“终极一跳”环节,王啸坤都坚持用单板完成,在高18米的滑雪跳台上俯冲而下,进行跳台 对决:“因为大家都在滑双板,我是练单板的,我想这个还是来强项吧。他们劝我说单板不能飞、太危险,跟我解释很多。我说不用,你把垫子去了,给我放点雪我 也能落地,没有问题的,能让更多人见到滑雪运动的魅力,也是再好不过的。”

  此外,在“极速人体保龄球大战”中张伦硕展现十足“男友力”,不想用力过猛将钟丽缇甩的偏离跑道。“雪板接力大比拼” 明星集体蒙圈,奥运冠军杨威超快速狂转20圈俨然像被赵四附体。“极限反应抱抱团”钟丽缇熊抱男教练引来张伦硕吃醋呐喊“可以抱,但是不要抱太紧”。

文章关键词:冰雪奇迹滑雪沙宝亮钟丽缇王啸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