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26日综述:花滑大幕开启 任龙摘个人第二金

2016年01月26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第十三届冬运会结束了第六天的比赛,全天共决出5枚金牌,乌鲁木齐选手任龙夺得冬季两项男子 12.5公里追逐赛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张岩夺得女子10公里追逐赛金牌。长春选手宁苏宁夺得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金牌。双人滑名将于小雨/金杨位居青年组双人滑首位。

  单板滑雪比赛决出男女平行大回转的两枚金牌,长春选手毕野在决赛中战胜队友孙欢夺得男子平行大回转金牌,孙欢获得银牌。解放军选手李春辉夺得铜牌。吉林市选手牛佳琪在决赛中战胜队友臧汝心夺得女子平行大回转金牌,臧汝心夺得银牌,长春选手孙小小获得铜牌。

  冬季两项比赛决出两枚金牌,乌鲁木齐选手任龙以37分05秒3的成绩夺得男子 12.5公里追逐赛的金牌,这是他在本届比赛夺得的第二枚金牌,解放军选手程方明和于金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解放军选手包揽女子10公里追逐赛的奖牌,张岩夺得金牌,唐佳琳和王学兰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男子个人比赛中,长春选手宁苏宁以65.45分夺得金牌,他的队友郭相儒夺得银牌,乌鲁木齐选手赵泽获得铜牌。

  花样滑冰比赛拉开战幕,成年组冰上舞蹈的短舞蹈比赛中,长春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61.48分处于首位,哈尔滨的赵悦/郑讯以58.20分处于第二位,哈尔滨的陈宏/赵研以50.64分处于第三位。青年组双人滑比赛只有四对选手参赛,世青赛冠军、乌鲁木齐组合于小雨/金杨优势明显,以66.94分名列短节目的第一名,齐齐哈尔的赵盈/解众以42.50分排在次席,齐齐哈尔的范鑫鑫/刘鑫泽以37.54分排在第三位。

  在青年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哈尔滨选手包揽前四名,李唐续以51.90分居首位,王金泽以50.55分居第二位,朱磊以49.97分居第三位。青年组女子单人滑比赛只有五名选手参赛,其中有四人是齐齐哈尔选手,她们包揽了短节目的前四名,李香凝以51.24分居第一位,赵明璐以44.21分居第二位,陈欣悦以42.22分居第三位。

  在男子冰壶循环赛第四轮比赛中,长春队以6-5战胜乌鲁木齐队,齐齐哈尔队以7-1大胜乌兰察布队,哈尔滨队以10-1轻取博尔塔拉队,上海队以6-2战胜阿勒泰队,佳木斯队以7-4战胜伊春队。在第五轮比赛中,齐齐哈尔队以7-3战胜阿勒泰队,乌鲁木齐队以6-4战胜佳木斯队,上海队以9-7战胜长春队,哈尔滨队以7-1轻取伊春队,博尔塔拉队以6-1战胜乌兰察布队。目前哈尔滨队五战全胜积分领先。

  在女子冰壶循环赛第三轮比赛中,长春队以7-1大胜石河子队,齐齐哈尔队以6-5战胜白山队,哈尔滨队以6-1战胜塔城队,乌鲁木齐队以8-7战胜上海队。哈尔滨队和乌鲁木齐队均以三战全胜位居积分榜的首位,塔城队和长春队均以二胜一负并列居积分榜的第三位。

  在男子冰球比赛中,哈尔滨队以3-2战胜承德队,上海队以4-6负于呼伦贝尔队。(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冬运会单板滑雪冰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